以前看过一部电视剧,讲的是一个母亲有两个孩子,母亲有什么好东西都会优先给哥哥,好吃的面包给他,好看的文具盒给他,漂亮的衣服给他。哥哥和弟弟如果打架了,挨骂的肯定是弟弟。

弟弟就是在这种不公正的对待中长大的,童年过得憋憋屈屈,一点都不幸福。结局的时候真相大白,因为哥哥是妈妈领养回来的,妈妈觉得孩子太苦,所以给他成倍的爱。或许这位妈妈还有点想让别人为她歌功颂德的私心吧,谁知道呢。

这是什么道理?
我到现在都不懂这电视剧讲了个什么道理。若是我自己的亲儿子,我自然是要偏心他的,所有好东西都给他,成千上万倍的爱意都给他。

若我再正直一些,我就站在天平中间,不偏不倚地给他们公正的对待。最多也就这样了。

一块儿那么大的饼都喂不了几个人,更何况拳头大的一颗心?
这个也给点儿那个也给点儿,这个心疼一下,那个怜爱一下,每个人能得到的都没多少。


我如果要表态的话,那年的八月是我的初心,两个为国征战的男人,一直在我心里。

我爱牛奶巧克力。
但是牛奶我爱,巧克力我也爱。
谁把我巧克力或者牛奶的袋子划破了,我跟谁拼到底。


我喜欢的那个人,特别美好。笑起来的样子美好
冷着脸的样子美好,我忍受不了谁破坏这种美好

哪怕只尽绵薄之力,我会守护在这里。

评论(40)
热度(197)

不敢回看

愿有岁月可回首

© 不敢回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