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话早就想说了,索性一天说个过瘾,我虽然算不得流连饭圈,但是以前多少也追过星萌过二次元,卖周边是常有现象,粉丝经济吗,都是难免的。

但是卖周边的前提是为了啥,难道不是出于爱,不是出于想和同好分享这种爱?如果一切只从利益出发,只为了赚多多的钱,甚至为了自己的周边更好卖,不惜在情况如此复杂的时刻,还把两个手办送到两个小哥哥眼前去,这样的行为还能叫做喜欢吗?

我是小人之心,现在就来度一回君子之腹,送礼物的人最可恨的就是利用了俩小哥哥对粉丝毫无戒备,在不知道礼物意义的情况下就收了礼物,如果他们在无意之中晒出这个礼物,因为这个遭到了外界的误解和谩骂

这个时候送礼物的人你会站出来负责吗。还是正中你的下怀呢?

但是吧,送礼物的人可能也不介意他们被骂吧
当初有人在送礼物的人微博下骂了崽壳百千条,可是结果呢?
我是翻旧账,这些旧账我始终忘不了。
没有产出无所谓,没有糖吃无所谓,哪怕很久得不到他们的消息也无所谓
我们喜欢的不是只有这两个人吗?难道不应该把他们的利益捧在最上面?怎么可能被别人牵着走,就因为某个人有产出,就连她波及到正主千千万万次的事情都可以忽略不计?

喜欢就在这里,不爱了就远离,这不是小孩子都了解的道理吗?

评论(25)
热度(102)

不敢回看

愿有岁月可回首

© 不敢回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