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让我心慌……讲不出来什么大道理,事情发展到现在我始终一脸蒙圈,有人问我怎么做比较好?我真不知道咋做比较好,我要是知道我早就去做了,不至于像现在一样干瞪眼。

但是大会在际,新闻都只宣扬真善美,回避一切负面消息。这个时候谈正智,谈体智,谈国情真别怪新浪封了你。

还有人想把事情捅到国际上去,这跟出点什么事儿就跑柏攻上写联名信,要求国际仲裁有什么区别啊?

这不是什么敌我不可调节矛盾,甚至连矛盾都算不上,干嘛要把事件升级?

我到现在也不知道能做点啥,但是我知道不能做点啥。

第一,郑重请求千万别带运动员了,头像不要带,话题不要带,更不要以运动员的名义发声,去要求什么公平民煮正义。

第二,千万别刷退赛的话题了,让大家都忘了不好吗,要知道路人可不都是一味支持的,别引起路人的反感情绪。

第三,别去揣测他们的行为,甚至别去揣测他们的诉求。别给他们的做法盖棺定论,比如他们这么做就是要谁谁谁谁谁回来,如果以后有人给他们上纲上线,说他们搞小团体,为个人打球,这个责任谁能负?当时只是“无心恋战”,比赛之前无故换帅,他们六神无主,慌乱之下才采取了这个万般无奈的行动而已。并非什么有组织有预谋,更不是什么和体制,改革对着干。

第四,谁若对体智,透明度不满,声讨也请以自己的名义,有啥事儿自己担着,别用运动员当盾牌,更别用他们当剑。

第五,遇事仔细甄别,并不是所有粉丝多的人说的话都是真的,也并非所有看起来在帮他们说话的营销号都是爱他们的。别人家说一句“冲啊”,就所有人都涌上去跟着一起干,这种时候更需要保持冷静。

最后,算是我个人的一点担心吧。在网上发泄情绪的时候,千万不要激进。并不是在网上说话就不必负责任的,有多少因为网络造谣传谣,人身攻击而进局子的?

万务,好好爱自己。


语死早,不会说话。
看到这篇如果产生反感情绪,直接拉黑我。我不撕,骂我我也就直接删除拉黑了。

最后,化用最近看的小说里的一句话。
如果是梦,希望梦快醒。
如果不是梦,希望快有光。

评论(14)
热度(192)

不敢回看

愿有岁月可回首

© 不敢回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