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赶在大年初二看到这篇文章,真的是太棒了

可以说是今天收到的最好的,也是最珍贵的一份礼物吧!

没想到现在也有人记得我,我也给一些人留下过美好的回忆,真的是超级感动,超级感谢了!
我何其有幸!

把这篇文字读到最后,我好像也把以前经历过的事情复习了一遍。
从2016的盛夏,到2018的新年,一年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是这一年半真的经历过许多事情,有甜蜜的,喜悦的,伤心的,无能为力的。如果用这些词语来概括一段人生,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吧。没有想到萌上一对西皮,能有这么完整丰盛的体验,能认识这么多互不相干却无比可爱的人,这大概是这一年半走来最大的收获了吧,无比感恩。


这一年半经历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从第一天发现这个tag,到第一篇文章,第一个留言,第一次坦诚的表述自己。
把这里认识的每一个人从单纯的当一个过客,到当成一个亲切的朋友。
从把他们俩当成一个遥远的梦,到当成一个甜美的梦乡。

因为经历了太多,所以也投入了太多的感情。
没想到收尾是那么猝不及防,走的时候带上点堵气的情绪,都没有和这里认识的朋友们真诚的,认真的说再见。
正好现在补上。

说到这里已经语无伦次了,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当初说过要永远喜欢他们,后来有一段时间觉得没有办法实现了
但是看到姑娘的文字,我觉得我可以的,毕竟过去发生的那些一直留在回忆里,永远也不会忘掉,这大概就是对我来说永远的含义了吧。

对我而言,他们永远都是美好的人
强大而温柔
勇敢而执着
不管何时何地,我都会感谢我曾喜欢过这么好的两个人。

到了最后完全就是我的碎碎念了,如果姑娘看到这里,也很感谢!
我就回姑娘三祝吧

祝姑娘学业顺利,新春快乐,事事顺意

祝老张身体健康,常伴欢喜

祝龙队鹏程万里,所得所愿


最后仍旧感谢姑娘,并且收下姑娘的小心心

感恩


星海
2018年2月17日

oops:

@最好的梦 抱歉打扰了!


(这是一篇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的文章,写这样一篇奇怪的文章的目的是向星海太太表达我的爱、献上我的小心心❤)


       在我的印象中星海太太是一个特别温柔的人,有着超正的三观,也有着超正的颜。太太的文章都是特别温暖的,充满正能量。很多时候我都会想,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像两位哥哥一样,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给他人以温暖,每次圈里有大事发生,太太总是及时出现,寥寥几字便能抚慰躁动的心。《覆水难收》连载的那段日子正好是我比较难熬的一段时间,每天最欢喜的事就是看到更新,好像自己的情绪能够随着文章中人物的悲欢一起发泄出去,心里会好受许多,后期甜回来时又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支持着我继续走下去。
       从16年的8月份发现太太开始,太太就一直是特别关注。从《小半》、《遇龙 》到《旧爱重提》,从《局外人 》、《十四年》到《如影随形》,从《医生和男神 》、《喜欢和爱》到《虎口脱险 》、《覆水难收 》再到后来的《如昨》、《心悦》、《地久天长》和《彼处》,不同的文章里两位哥哥有着不同的身份,但相同的是太太刻画的形象都一样淋漓尽致、唯妙唯俏,令人心动。《地久天长》里邋遢的一面之展现给最亲近的人、为了不让对方担心喝醉后一定记得开窗散味儿的体贴,《旧爱重提》、《如昨》中互相扶持互相关照,《覆水难收》里过程曲折别扭但结局美好的恋爱……不同的文章中所体现不同的感情无一不让人向往。
        太太的文章总是能给人力量,给人在春光明媚的日子里,和混身毛绒绒的小白熊抱在一起从长满了绿色嫩草的坡地上滚下的满足感。给太太我的大心心!❤❤❤❤❤❤


        一篇匆忙结尾的不是文评的文评......我是典型的“语死早”,有许多想法要表达却不知道从何说起,在太太的lo里留的言也不算很多,最大的遗憾大概就是没能在太太尚未退圈送上“文评”。
        赶在零点前完成了“文评”,语句不通、词不达意的地方还望海涵,感谢看到这里的您!


祝星海太太:
新年快乐!
健健康康,万事如意!
平安喜乐,岁岁无忧!

祝老张:
生日快乐!新年快乐!

祝两位哥哥:
新年快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一切顺利!


乔乔
2018年2月16日


评论(27)
热度(85)

不敢回看

愿有岁月可回首

© 不敢回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