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啦,突然收到姑娘的表白,真的太开心了。这是520这天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谢谢你给我惊喜,给你一百二十个小心心!
太长时间没有收到长评,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了,打起字来删删改改,笨嘴拙舌的很。当初写这篇文的时候,是源自一个脑洞,和一个在我看来还算感人的分手原因。但因为原因在文章最后才写明,所以让这篇文看起来似乎有点纠结。
我的本意不是去写一篇完全的虐文,这是很相爱的两个人,他们之间有相爱的甘美,也有崽崽暗恋的苦涩,也有壳儿求之不得却还要苦苦守护的甜蜜和心酸。我想写出酸甜苦辣的感情,但可能因为种种原因,只写出苦的那一面,如果有人看这篇文的时候感觉到一点点甜,那我真的超级开心!
文章越到结尾的时候,我写的越胆怯。因为许多人都期待一个原因,我担心这个原因不能令人满意。但最后还是按照大纲来写,我问过朋友,这个分手原因会不会显得很单薄?她说,不会。
以前收到一个评论,说爱的仪式感也很重要。或许表现出来的感情再怎样浓烈,但没说出口的爱,也不能算是完完全全的爱吧?
我对自己写的文一向没有什么观感,再去看的时候,也感觉不出什么特别的情绪来,我不知道自己写的怎么样,是好还是坏,全靠别人告诉我。所以真的很感谢姑娘,给我小心心,也给我评论和鼓励,更谢谢姑娘看的这么仔细认真❤️

冯子禾-zeyoo:

给 @星海 小姐姐的表白。之所以说是表白而不是长评,一来我是觉得【评】这字过于刻板,过于严肃,我作为一个看客,完全没有任何资格对一篇充满爱的文做出所谓评价的言语。二来,我不是专业撰评人,只是一个默默喜欢着獒龙两人的普通人,做出所谓评价,自觉未免有些可笑,所以,我是来给小姐姐表白的。


  其实在《覆水可收》完结那那天晚上,我就萌生了要给小姐姐表白的想法,后来因为懒,就暂时放弃了这个想法。但是,就在刚刚给一个基友推荐这篇文的时候,突然想通了。我之前只是给这文所有章节点了个小红心,除此之外,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我想,这作为一个读者,大抵是不合格的。既然喜欢,为何不留下一点点痕迹?作为一条已经黏锅的咸鱼,我还是知道【一评抵十攒】的魅力。那是一种实质的交流,是一种看的见的媒介,所以我来了,我来给小姐姐表白,来毫不吝啬的表现我对《覆水可收》的喜爱。


  好了,废话了那么多,来说说这篇文吧2333333。其实在知道龙崽要和继科儿分手的原因的时候,我是有点错愕。不是金钱,不是疾病,而是那一句【我爱你】。我想我心中的龙崽不应该是这样的,继科儿完全是把他捧在手心是怕冻着,含嘴里怕化了。(为什么感觉污污的......)怎会因为一句没有出口是却流露于生活细节的爱意要和男朋友分手,这未免太矫情了。但是后来细想了,不,这不是矫情,这是一种确认,一种你爱我的证明。结合文的背景,这一句【我爱你】是必不可少的,在龙崽看来,继科儿对他各种好,各种好,只是因为当初救命之恩。毕竟,命只有一条,救命之恩大如天,对恩人好一点也是无可厚非的吧。所以认为这不是爱的龙崽放手,用他近乎决绝放手了。


  小姐姐的厉害之处在于,在没有解开谜底之前,把龙崽的心意一点点的流露于字里行间,比如打电话时不小心漏嘴的那句“我那么爱你”,让我在一层层迷雾中像是找到了光芒,哦!龙是爱继科的,至少一直都是爱着,他所有的一切决然都是伪装。这也吊住了我的胃口,既然这么爱,为什么要离开,这就让我欲罢不能的一口气把文看完了,看完之后,就像前面提到那样,起初是有些错愕的,可细细想一下,确实是这么个理,有时候一句我爱你就像是一根定海神针,给爱人力量,也给他心安。


   回忆中的继科儿也是萌萌的,如鲠在喉的一句“我挺喜欢你的”,却造成了那么多误会,我都恨不得冲进去打死他哈哈哈。那日天日地的小藏獒啊,遇到喜欢的人怎么就那么口拙呢?可是转念一想,越是在在意的人面前,大抵是越小心的吧?所有的言语,所有准备好的辞藻都在那一瞬间被推翻。或许这就是继科的爱吧,在外是藏獒,在自己心爱的面前,只是一只求欢的小奶狗罢了。


 废话了这么多,总结下来就是我要给星海小姐姐小心心,要给《覆水可收》小心心。


占tag抱歉,24小时后删



评论(1)
热度(13)

不敢回看

愿有岁月可回首

© 不敢回看 / Powered by LOFTER